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North End, Boston

Okay, 我知道這已經是一年多前拍的照片啦。其實,是因為好友正計畫要去Boston玩,就決定把照片翻出來,做個小小的回顧。不過因為小花的記性超差,很可能寫不出什麼感想或遊記啦。

2005夏天是我第二次去Boston玩,第一次是2001夏天,跟某國中同學出遊,這次又剛好是去Boston找另一位國中同學。


Noth End如果走Freedom Trail也會經過,著名的Union Oyster House也算靠近此區。North End的某條街上遍佈著許多義大利餐廳,說真的,我不記得當初是在哪一家餐廳裡頭用餐了,只記得街旁這個有趣的路燈,寫著各個義大利的地名(應該是地名吧?)。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