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4, 2006

一口氣把Boston之旅貼完了

總算把2005九月的Boston之旅講完了。其實2001年夏天我去的景點和這次差很多,2001年曾經把Freedom Trail從頭走到尾,因為有著豐富的歷史,要介紹的話,還不如請大家自己上網google就好,不過說真的,去Boston,最好先了解美國獨立的歷史,然後走Freedom Trail的時候才不會一臉茫然... 2001年我比較像是標準的觀光客,把所有重要景點都走過,像是Harvard Square, Boston Common, Prudential Building, and Trinity Church, 甚至連近郊的女巫村Salem都去了。 總之,Boston和NYC實在是差很多,偶爾離開繁忙緊湊的紐約市,跑到Boston悠閒一下,其實是一個滿不錯的週末度假方式。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