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4, 2006

Hampton Beach Seafood Festival



參加Hampton Beach Seafood Festival,這才是我這趟去Boston的主要目的。

Hampton Beach其實離Boston有一段距離,我的國中同學住在Concord附近,然後開車約一個小時抵達Hampton小鎮,然後在主辦單位安排好的停車位把車子停好,搭著school bus進入海邊會場。當然,之後大家就開始大吃特吃了~龍蝦三明治,龍蝦漢堡,龍蝦cocktail,當然還有清蒸龍蝦... 大概都是五元十元這樣的價錢,便宜到連我都必須不斷地吃,才不虛此行。真的是吃龍蝦吃到飽啊!



杯盤狼藉,一隻隻被分解挖空的龍蝦...



難得到海邊一趟,結果只顧著吃,差點忘了到沙灘上散步~


Hampton Beach Seafood Festival 可以算是美國東岸夏天海邊的一大盛事。在每年的Labor Day之後的週末舉行(九月的第二個週末)。有興趣的人不妨上網站看看他們的照片和介紹喔。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