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 2006

Museum of Fine Arts, Boston


MFA Boston是小花很喜歡去的Museum之一,首先是對這個門口的印地安人雕像印象非常深刻,兩次去,都一定要在此拍張照片。其次則是它的館藏裡有一幅相當特別的Monet作品。




La Japonaise (Camille Monet in Japanese Costume)
1876, by Claude Monet
Monet的老婆Camille穿日本和服。
並不是說小花哈日,所以只要是和日本有關的都要拿出來講。
其實,第一眼看到這幅畫時,我是被它濃厚的色彩所吸引,走近一看,更是對和服上那個看似相當逼真的人物所震撼著。第二次去,決定狠下心來買這幅畫的複製海報,回家馬上就給它掛在房間門口,然而,始終還是油畫作品才有辦法表達出那種色彩的光澤,複製海報簡直就遜色很多。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