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Season Finales有感

以下是這禮拜Season Finales的一些感想(有雷):

Gilmore Girls的結局... 還真是簡單啊!一點都沒有震撼效果,也不夠羅曼蒂克(例如某人跟某人結婚之類的)。
星期三是精采的Season Finales馬拉松:
Bones的Season Finale讓我笑到不行!Hodgins和Angela戲劇性地一同"逃婚",把伴郎Booth和伴娘Bones留在教堂前,兩人傻在婚禮主持人和一堆"期待著一場婚禮"的賓客前,想說現在該怎麼辦之類的...
Criminal Minds...我對於兇手做案的手法感到毛骨悚然,是會讓我做惡夢的那種耶,BAU還真的不是人待的地方!
CSI:NY頗精采的,這犯罪集團不惜綁架警察,更潛入CSI Lab打算搶回大批毒品,還讓人不斷猜想,會不會有某主角要領便當啊?

今晚的CSI可是重頭戲!待我稍後繼續報導...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