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07

Sound Horizon Concert Tour DVD

今年初才開了演唱會,DVD果然很快地就發行了!
DVD收錄的是1/8在東京厚生年金會館的演唱會錄影
Roman專輯裡頭的11首歌完全收錄
但不知道為什麼,星屑の革紐是放到最後才演唱。

接著Roman以外的歌曲,有 澪音の世界神マが愛した楽園~Belle Isle~終端の王と異世界の騎士YEAHld
額外附上終端の王と異世界の騎士見えざる腕的PV,還有一個是特典映像:未收錄的演唱會片段。

看了之後... 怎麼說呢
有點複雜的感覺
雖然人數變多了,但是劇情部份卻反而變少了
比起之前的Elysion,Roman演唱會反而更像是單純的演唱

變裝只有部分,歌詞劇情卻沒有能力演出來
最多只看到幾個重要道具和布景,甚至還有偷懶直接用投影的!
連我期待的"火燒風車"都沒有出現!

不過,說真的,這幾位歌手都各有特色,
Kaori: 有些人喜歡批評她的圓臉,對於這點我則非常同情,臉長得圓又不是她的錯!至少她唱的歌都是我最喜歡的。不過,如果她能穿著有品味一點,我可能會更喜歡她。
Yuuki: Lolita的穿著,果然連聲音都很萌,是屬於可愛型的。
Remi: 她的高音真是太厲害了!
Rikki: 站在其他人旁邊顯得特別矮,但是卻被大家叫成媽媽,不知道是該哭還該笑呢!以唱南方民謠出身的她,歌聲真的非常特別
Jimang: 不講歌聲的話,他的旁白和台風真的很好,非常能夠帶動觀眾的氣氛

其他還有美麗的小提琴手,跟Revo飆歌的電吉他手,鍵盤手和鼓手都特別引人注目,最後還有一位對Jimang具有威脅性的旁白兼多重角色演員,這位高大的黑人老兄,常常只要一開口,觀眾就一陣歡呼...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呢!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