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



小花家離這個公園其實只要走路15分鐘就到了
但是卻因為生性懶惰,
所以只曾經跟著前前前室友去繞其中的Meadow Lake慢跑
光是那個湖就要至少半個小時才能跑完全程!

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裡頭(及週遭)有一些Queens重要的景點:
Shea Stadium -- 在公園旁邊的大都會職棒主場,目前正在興建第二座球場中。
US Open Tennis (National Tennis Center) -- 現在正在進行美國公開賽唷~
Unisphere -- 這就是大大的地球儀 (電影MIB最後一幕的著名場景)
The Observatory Towers -- 就是兩個高高的飛碟塔
Queens Museum
Queens Zoo
Queens Theatre -- 目前正在整修中...
Meadow Lake


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據稱是紐約市第二大的公園(僅次於Central Park?)
曾經是1939/40年和1964/65年紐約世界博覽會的會場
Unisphere地球儀就是當初為了世博所設計的,1995年被紐約市正式列為重要地標之一。




這次因為是要去Queens Theatre看表演
所以必須走得更深入這個公園
發現坐7 Train地鐵繞得太遠,下車之後還要走上二三十分鐘。
於是,研究了一下地圖,算算距離之後
決定直接走路穿過LIE,從公園南端進入,
果然,即使下著雨,我只要步行約30分鐘就抵達戲院了!





Powered by ScribeFire.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