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現視研 2 的惡搞片頭

之前曾經提到過期待的秋季動畫新番:Genshiken 2 (現視研2)
現視研是現代視覺文化研究會的簡稱。
這齣動畫除了描寫大學生otaku社團的活動點滴和人際關係之外,
當然也將otaku們對動畫的熱愛(算是有)忠實地呈現出來(吧?...)。

話說Genshiken第一季播出後,
劇中角色們熱衷的"虛構"動畫--不平衡抽籤 (くじびきアンバランス)
最後竟然也成了在日本上演的"真實"動畫。

Well, 第一季的惡搞還不夠,所幸第二季的片頭來一個Gundam大惡搞
我第一次看,只覺得片頭弄得很科幻,一定是在惡搞,
後來果然聽說是惡搞Gundam,於是去Youtube找來看...
比照之下,簡直是讓我笑到東倒西歪!
這跟Keroro三不五時的鋼布拉惡搞來得更有效果說~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Youtube隨便找個鋼彈各代的OP來看看
(keywords: gundam op, 要加上 Z, seed或00也可以)
然後再點這個"笹原會長白日夢之:我想要當鋼彈勇士篇"的惡搞OP來看!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