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New Year's Eve with Linda Eder?

這個title只是寫好玩的啦,因為,窮學生根本出不起票價去參加這場年末特別演唱節目啦!

http://feinsteinsattheregency.com/performance.php?id=63


之前聽說她有在Carnegie Hall開過演唱會,我因為沒特別注意而錯過,
今年除夕夜又要開演唱會了,但是... $175/person or $550/couple的票價也未免太貴了吧!
大概只有有錢的先生貴婦們可以去參加吧~ 唉....

不過,說真的啦,Linda Eder是我最喜愛的女歌手之一,
她的歌聲跟另一個我喜愛的歌手Lea Salonga (Miss Saigon)是完全不同類型,
Lea Salonga的聲音乾淨而甜美,
Linda Eder則是渾厚而多變化,收放自如,音域也甚廣。
她演唱Jekyll & Hyde (變身怪醫)的幾首歌則是我大學時代常常哼唱的!(例如: Someone Like You)
而她的歌則常常被拿來當作演唱或表演的歌曲,尤其是花式溜冰三不五時就會聽到她的歌。

有興趣可以去YouTube打她的名字,就會有一堆影片
有很多是Jekyll & Hyde的片段,這真是太利害了!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在看這些片段。
不過,我在這裡放的這首歌是她個人專輯裡頭收錄的Havana
是一首相當有拉丁風情的歌曲!聽了會讓人有一種想要跟著跳舞的衝動喔~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