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被正太美男子給煞到~~

昨天小花終於可以稍稍放下Nodame SP, 決定看別的日劇,
於是選擇了輕鬆有趣的甜蜜公主(あんみつ姫)
女主角甜蜜公主是由日劇版的杉菜演出,沒想到還滿可愛,果然有甜蜜的感覺!
男主角煎兵衛(唸起來像煎餅)則是Nodame的真澄演的(感覺有點怪怪的吧?)
另外,演Nodame小時候,也演過櫻桃小丸子真人版的森迫永依,在此則是演出楚楚可憐的角色。
故事裡頭名字幾乎都是由食物來命名,一些惡搞情節也讓我看得快笑死了~~

這些都不打緊,最重要的是,裡頭竟然有兩個角色讓我眼睛差點閃到!

一個是謎樣的路人,暗地幫了甜蜜公主很多次,給人有點妖艷邪氣的感覺,
好奇之下做了調查,京本政樹,沒想到我竟也看過他很多戲,最早可以追溯到八零年代的里見八犬傳(犬塚信乃),之後還有太陽不西沉, 高校教師和2006年的里見八犬傳(足利成氏)等等,... 我是真的完全沒印象啦!不過看來他果然比較適合演時代劇!因為,上了他的官網看,古裝扮相真的令人印象深刻,但是現代造型的那個髮型... 真的是什麼樣年代的人留什麼樣的髮型耶!

另外一個角色就真的是會讓人看得神魂顛倒耶!
劇中他是以他的本職歌舞伎女形現身,穿著艷麗的和服擺著婀娜多姿的身段在舞台上表演,
甜蜜公主不識相地跑到舞台上追問他的性別,
公主的隨從則挖苦公主說:比某人漂亮多啊!

他真的是男生演的耶。
早乙女太一,他不是妖艷型的喔,而是真的眼睛會勾人的那種美艷,
號稱流し目王子(拋媚眼王子?)
甚至連木村拓哉都看他的表演看到眼睛張大直瞪著人家... (有影片證明)


看了他官網的一些照片
還是實在不太敢相信這個是男生耶,
相對之下,瀧澤秀明演的雪之丞,簡直就是大大地被比下去了啦!
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早乙女太一的出生年份... 1991年!
一開始我還以為看錯了說,
後來又看到15歲/16歲天才女形之類的形容詞,
才真的不得不接受這個美男子是九年級的事實!
再看他舞台上的舞蹈,唉... 果然是生來做這行的啊~

小花對寶塚一點都不迷,但是,卻對這位正太美男子情有獨鍾...
這究竟是該如何解釋呢?!

最後補充:
天哪... 這畫面實在是太精采了
木村拓哉目瞪口呆地看了早乙女的表演之後,
其實節目是安排他也要模仿跳上一段,
於是,小花找到了這段影片...
沒想到木村的女形扮相也是不錯的啊~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