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New York Phil@Central Park 2008

紐約愛樂的Concerts in the Park是紐約市每年夏天的盛事之一,
算一算,小花大概也去過至少六次吧。
今年如往例,策劃了一次夏日音樂會野餐活動,
參加人數超過10人,於是,與熱心的學弟妹提早先去佔好了位置!
心想,還好有提早去,因為六點不到,
一堆人潮好像螞蟻般地湧進中央公園的Great Lawn...
讓我要往反方向去公園出口等人都差點擠不出去~~

這場音樂會其實噱頭很多。
跟往年我參加過的比較起來,這次人數大概是最多的 (據報導預估有63,000人)。
有中國年輕鋼琴家郎朗帶著要拍賣救災的大紅色Steinway鋼琴演奏鋼琴協奏曲,
另外,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有安可曲的"Concerts in the Park"
大家票選出來最想聽的安可曲 -- 威廉泰爾 (註)
今年的煙火不知道為何,也感覺比往年炫麗...

(註)音樂會開始前就有宣布可以用手機簡訊票選安可曲,
但是,七點之後,我們所有人的手機完全處於當機狀態,根本無法打通,怎麼票選啊??
不過,其實我們根本也有聽沒有到啦,事後才知道可以手機票選安可曲的。
其實,相較於威廉泰爾,我還比較想聽卡門耶~~

附:這場音樂會的報導

我們所在的位置是在Great Lawn的正中央,
因此,後來晚到的朋友們個個都找得非常辛苦,
我的粉紅傘此時發揮了莫大的功能,
儘管小隻,但還有誰會跟我一樣拿著粉紅色的傘呢?(這裡可是紐約,不是日本)
於是,連我們都聽到附近有人用電話跟朋友說:
有沒有看到粉紅傘?我們就在那附近!
可惜,手機並不是永遠有效的,
因為使用率太高,開演前後手機幾乎完全中斷,
於是,就有朋友因此而失聯~~ 真是遺憾啊!!

Concerts in the Park Fireworks (July 15, 2008)

這段fireworks除了畫面之外,還有一堆人群的歡呼聲
其中我後面的人大喊:Bon Jovi sucks...(前幾天Bon Jovi才在同一個地方舉辦演唱會)
然後我前面的女生就回頭說:誰喊的? 我喜歡Bon Jovi, 把這句話收回!!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