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重看anego

最近小花周遭很多朋友都遇到了感情問題,
小花因為平常日劇看很多(太多?),突然有種感觸,
覺得當中很多探討感情的內容真得很深入,甚至還可以找到很多好用的台詞...
(像是把給情人的信寫得像日劇台詞一樣....Orz)
於是鼓勵好友CC除了動畫之外要多看日劇,
其中最推薦的是anego這齣小花幾年前曾經寫過很多感想文的日劇。
(當然也有人推薦經典的長假,但是因為年代太遙遠了...忘掉了~)

這幾天,小花除了要趕稿之外,還順便重看了這齣日劇anego,
結果我...
再一次跟著站在櫻花樹下感嘆的女主角一起流淚;
再一次因看到"年輕男子,養眼,但對心臟不好"這句話而大笑。

重新看一齣影片,因人生的階段的不同,也會有同樣的感想。
不過,這些感想或許等我有空的時候再慢慢寫(也可能不會寫,小花不做任何承諾!)
現在我只是想要做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就是把一些不錯的台詞和引言給貼出來。
(之前貼了每集的開場白,改了!)

-------
在這世上,有男人運好的女人和男人運不好的女人,這其中的差別到底為何呢?我最近在思考這個問題。
這並不是運氣的問題,而是頭腦好不好的差別吧?
-------
男人會背叛你,工作可不會喔!(by anego)
-------
天性跟性格不一樣,性格可以改變,天性卻改變不了。(by 加藤)
-------
話說,女星Jeanee Moreau 在記者會上被問道:你希望從男人那裏獲得名譽?智慧?還是財富呢?
她回答:這些東西我全都有了,男人只要漂漂亮亮地在我身邊就可以了。
-------
30歲以後的生日實在是很辛苦啊。也不要甚麼祝福,只希望可以悄悄的度過就好,
但是,誰也沒注意到的話又很寂寞。這種事情是只有我有感覺到嗎?
作家アナト・フランス說:如果我是神的話,希望可以把青春放在人生的最後度過。
-------
詩人Lucius Annaeus Seneca說:
如果有誰想要得到幸福,不需要增加她所有擁有的,只需要減少她所想要的就可以。
-------
幸福並不是勉強就能得到的東西。(by 加藤)
-------
在緩緩逝去的時光中,做好每天該做的事情,這好像很適合我,
看著藍藍的天空,我覺得那就是幸福。 (by 黑澤)
-------
戀愛就像生病一樣。
工作的話只要努力就會有結果,戀愛卻是越努力樂惡化,
感染之後,只能增強自己的抵抗力早點恢復。
雖然不能在一起,卻可以一起活下去,有沒有這樣一個人的存在,時間的密度完全不一樣。
我還想談戀愛,不管會帶給我多麼痛苦的感覺,我還是想戀愛。 (by 加藤 at Anego SP)
-------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