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Love Shuffle

看吧~就如小花不久前才提過的,日劇探討現代男女關係真的是很利害,
這次由野島伸司所寫的劇本Love Shuffle看來又會是一個值得討論的話題。

Love Shuffle主要的概念就是:交換戀人。
四對男女在一個機會下,決定用抽籤的方式來配對交往,
然後過一陣子再重新洗牌....
這個idea聽起來大概會嚇跑很多人,
但是,說真的,看了劇情發展之後,讓人覺得,嗯~ 這樣或許也不錯啊~~

所有的重點發生在停電故障的大樓電梯裡頭。
住在同一層樓的三男一女被困在電梯裡,
互相介紹之後,引出了一段這樣的對話:
愛愛:喜歡上一個人之後,為什麼感情又會漸漸地變淡呢?
小鬼:男女之間是否真的存在愛呢?相愛、結合、厭煩、結束,不斷地重複...
小兔:我不這麼認為,肯定有一直很幸福的夫妻。
菊菊:會不會契合度比相愛更重要呢?移情別戀很正常,而要阻止愛情轉移,兩人的契合度就非常重要。

於是,才會有這種--趁著對戀人還有感覺(但感情變淡了或出問題)的時候,交換一下戀人--的念頭。四對男女,八個個性完全不同的人,決定就交換交往,試試看究竟自己是否跟你的戀人適合,也有人想知道戀人是不是真的只喜歡自己?還是跟別人交往會更好?.... 總之,在大家各有目的的情況下,交換戀人的遊戲就這樣展開了!

接下來劇情會怎様發展實在很難講,
但是至少第一集的出發點就讓人很值得期待下去啊~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