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已婚男 v.s. 年下之男

二人で頑張ろう、そして二人で幸せになろう!
(兩個人一起努力,然後兩個人一起變幸福吧!)

堅持不搞婚外情的女主角奈央子,最後還是因為克制不住情感而陷進去了!
已婚男跟老婆的婚姻搞得亂七八糟,看到率直善良的奈央子就想要追求,
單純的奈央子被已婚男的甜言蜜語和小動作給搞得心慌意亂,
甚至相信他就是那個"運命の人"(命中註定的人/Mr. Right...etc)
然而,當她發現,已婚男以前也曾經對另一個婚外對象講過同樣的話時(即開頭的引言),
馬上把她從雲端打落至谷底...
對方隨口說說的甜言蜜語或小動作是不可以相信的喔!
通常這種沒有誠意的話,應該是可以察覺到的,
只是戀愛中的人往往都是盲目的,不願去面對現實。

重看了anego之後,再次覺得:
啊~養眼的年輕男人其實也不錯耶!!
不過,
這種比自己年輕十一歲、可愛帥氣、又懂事、又真的能了解並欣賞自己的人...
在這世界上恐怕是找不到啦!

厚... 再把這段對話貼出來吧,這年輕男真的好貼心喔:

黑澤:我們結婚吧!一起去蒙古吧!

奈央子:黑澤君一個人去蒙古害怕了嗎?我相親和婚外情都失敗了,滿腦子都一直想著結婚的事情,和我這樣子的人也可以嗎?

黑澤:嗯,即使是這樣。因為那些全部都包括在內,才是奈央子。我喜歡這樣子的奈央子...

(活了33年,這麼讓人高興的話,第一次有人跟我說... 活著真好! -by 野田奈央子)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