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YES! The Musical is Back

well... this line means a lot to me.
It's not just about what Hugh Jackman sang at the Oscar half an hour ago.


今天去TJ買東西的時候,結帳時店員跟我聊了半天,沒頭沒腦的問我今晚有要看Oscar嗎?
我說:如果我回到家趕得上的話啦... (其實根本就沒甚麼興趣!)
店員又問:你最注意哪一個演員呢?
我心想... 其實我根本不太注意的耶! 不過突然靈光一動,yes, Brad Pitt.
(他好歹也是小花小時候的偶像啦,最近又剛好有演一齣頗像會得很多獎的電影!)

回到家,小花突然又想到,Hugh Jackman是主持人耶!!
於是趕快打開電視看Oscar。
開玩笑,甚麼得獎感言都可以跳過,Hugh Jackman的表演絕對不能錯過!
他主持過的Tony Awards超精采的,人長得帥,又會演戲,又能夠舞台上又唱又跳的...

雖然錯過了Oscar的開幕,
但中間這段The Musical is Back讓之前的等待都成了值得的啦~~
雖然編曲編得不怎麼協調,Beyonce也不太像是在唱音樂劇...
不過,聽到許多熟悉的音樂劇歌曲之後,讓小花沉寂多時的熱情又再度燃起!
小花的生活當中怎麼可以沒有音樂劇呢?!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