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偶爾吃吃甜點也不錯~



小花偶爾會跟朋友討論所謂"lolita"的時尚和生活態度,某天聊著聊著,翻到了Gothic Lolita雜誌上介紹的紐約杯子蛋糕店,就想說改天一起去吃這些看起來相當可愛的彩色杯子蛋糕吧。

其實跟我熟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不喜吃甜食。常常有剛認識的人(尤其是男生),都會莫名其妙地預設:是女生就一定愛吃甜食,尤其受不了巧克力的誘惑... 錯!大錯特錯!我一點都不喜歡巧克力,大多數的甜食我也不吃,我平常真的很少在吃甜點的。

或許又會有人自以為很聰明的接著說:你一定是因為怕胖才不吃甜點啦!
錯!我是怕胖沒錯,但是這跟我吃不吃甜點一點關係都沒有喔!當別人吃甜點的時候,我可能會選擇吃鹽酥雞或章魚燒啊~ ... 所以啊,小花最受不了自以為聰明的人啦!光從別人的外表或單一舉止就可以做出武斷評論的話,那你以為心理學或社會學是在幹嘛的啊?

糟糕,要寫甜點,結果竟然變成在幹醮...

話說回來,小花雖然不愛吃甜點,但是看到雜誌上介紹的杯子蛋糕其實還蠻可愛的,想說,就當作去欣賞一種藝術作品也是不錯,而且偶爾也要去體驗一下lolita的生活:吃著精緻可愛的蛋糕,喝著英國下午茶或咖啡,跟女性朋友們悠閒地享受美好午後...

於是這天下午,我挑了其中一家離學校比較近的Crumbs分店 at Bryant Park,這家分店只有一個小小的店面,平常我也常走過這裡,卻從來沒有注意到有這樣一家店。剛走進去的時候只有兩個顧客,我們挑了半天還拍照,結果當我們好不容易選定蛋糕付了帳,轉頭一看,竟然顧客已經排隊排到門口外面了啊~







這家的蛋糕種類真的很多,而且看起來都很可愛精緻!他們甚至有賣一盒12種不同口味的mini cupcakes。最後我選了超大一坨的cappuccino cupcake,嗯... yummy! 雖然很甜還有巧克力,但是咖啡的味道很濃郁,我覺得前幾口吃了真的很過癮... 不過因為實在太大了,吃到一半我就喊停了!

我不知道吃了甜點是不是真的會有讓人幸福的感覺,但是,偶爾跟朋友進行著下午茶時間,吃點心、喝咖啡、聊是非... 一個下午就這樣悠閒地度過... 說真的,可以找到同伴一起做這樣的事情,在某一種意義上來說,的確是算幸福的啦~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