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令人感傷的ER完結篇

整整演了十五季的ER,終於在今晚畫上了句號。


不過,很抱歉,小花已經很久沒有在看ER了,所以,要等到八點的Bones和九點的CSI看完之後,小花才有空閒看十點的ER完結篇最後一小時!

ER真的是陪伴過小花許多歲月啊!

還記得大學女三時代,某次在10x寢室看到令人毛骨悚然的一集 (ER接到一名跳地鐵自殺到"面目全非"的病患,醫生要page某實習醫生來幫忙,結果病患口袋的pager響了!),這一幕看完我跟朋友兩人根本就是震驚到講不出話來!幾年之後出國,剛搬來紐約的"半土庫"時代,大學念動物系的朋友會跟我擠在小小的電視機前邊看邊幫我解釋醫學用詞... 可是後來... 唉~~Dr. Ross和Dr. Greene一一離開了ER,小花一直撐到Dr. Carter離開,才終於跟ER說bye bye!

結果我今天一轉台就看到Carter西裝筆挺的出現在ER,看起來更加成熟了!他成立紀念他兒子的醫療服務中心時,一些ER舊成員都到場祝賀,天哪... 這些角色的背景和關係(甚至是名字)我幾乎都忘記了。最重要的是,這些人當中有一個年輕女生我差點認不出來:還記得當初Dr. Greene的女兒Rachel嗎?她竟然已經長大了,而且也想要走上ER這條"不歸路"... 我只能說,果然是Dr. Greene的女兒!另外還有一個新ER成員對我而言卻一點也不陌生:原來Gilmore Girls的Rory不當記者,轉行來當醫生了啊!

清晨時刻ER總是比較空閒,然而,一通電話進來,工廠意外造成多人受傷,於是整個ER又很快地嚴陣以待、忙碌了起來... 鏡頭就這樣慢慢拉遠,終於看到了整個醫院建築和沿著建築的地鐵線... 就這樣,結束了十幾年的漫長影集ER。

就說我哭點很低啦!看到它結束,最後還是要莫名其妙地感傷流下幾滴眼淚啊~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