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not good enough?

一個禮拜!好吧,多個幾天,一個多禮拜啦,小花決定給自己這段時間來充分休息,當作是自己前陣子努力的獎勵吧!結果,反而這幾天變相地熬夜看了一堆影片,甚至有兩台電腦輪流看,一台看影片,另一台就用來一邊上網... 感覺比之前更是忙碌啊!哈哈哈!

看完戲當然就會有許多感想,先從今晚看的寫起....

今天的Bones並沒有特別精采,不過卻有段對話讓我印象深刻。

Cam曾經有過一段兩年的同居關係,和男友Andrew及其女兒Michelle,Cam愛Michelle像自己的女兒,Cam和Andrew也已論及婚嫁,然而Cam發現Andrew一直在外面有別的女人,最後Cam忍痛決定離開Andrew。十年後,Andrew被謀殺,Cam跟Michelle再次見面,終於跟Michelle道出當年她離開他們的原因。

這小女生聽了居然講出這段傷人的話:"我爸爸之所以不肯為了你離開其他女人,或許是因為你並不夠好,對他而言你不是那個對的人!"

天哪~這像是小女生會講出來的話嗎?電視看太多了嗎?

然而這句話卻常常是被男友(或女友)劈腿的一方會去用到的說法/解釋/藉口...
是的,或許人就是有這種不安定、見異思遷的動物本能,但是,如果自己沒辦法控制,做到專一,那就不要輕易做下承諾啊!要嘛就擺明了只是玩玩,不然就請認真點,如果對方是以認真的態度在交往,甚至都已經論及婚嫁,在目前一夫一妻觀念為主的社會中,很少人會願意知道自己的另一半其實有另一半的心是在別人那裏的 (甚至有可能還要分1/3 or 1/4...)!

小女生講話衝,但最後還是和Cam和解了。而案情發展到最後發現Andrew果然是因為劈腿的關係搞到自己被惱怒的一方給謀殺!所以說,"No one wants to be cheated!!" (said Angela)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