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Sound Horizon 6th Story - Moira DVD (2)

小花昨晚又不斷重複看這個看到清晨五點,今天起床繼續看。
若不趕快把感想寫完,我大概會沒完沒了,正事都不用做了...

不要懷疑,這就是小花對某些喜愛的事物很執著時的可怕!

Moira的劇情我在CD發行時就已經寫過,就不再重復。
看了DVD之後,當然就要講一些只有看真人表演才看得到的有趣地方。
以下是幾點隨機感想:


- 這次故事背景是仿希臘神話,於是大家都cos希臘傳統服裝,六個女神的打扮總算比較討人喜愛,喜歡Rimi(橘色)的假髮,Yuuki(寶藍)的妝扮還真像良家婦女,Kaori(淺藍)終於不再穿聳聳的火紅衣服... 總之,六個女神中規中矩,不同音色合起來的歌聲再加上典雅的豎琴,音樂真的是達到最高境界!


- 這次難得找來TM Network的宇都宮隆加入,天哪~這年紀半百的大叔唱起歌來還是很萌,不過,還是不要看他穿這盔甲服裝比較好,假髮也怪怪的...XD 全場唯一獨唱整首歌且沒有女神合音的就只有他了吧!


- 演雙子和Orion的三個小孩子都好可愛喔!小Elef比較呆呆樣,但小Misia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真的超會演戲 (後半還甚至演失明咧)!




- 台詞幾乎都是事先錄好的... 大概是聲優們比較難請到吧?總不能請到這些聲優,然後只讓他們上台講幾句台詞,不太符合經濟效益啊~ 至於只負責演戲對嘴的幾個班底也演得蠻不錯的,尤其是那個演蠍子的,動作誇張到讓我常常爆笑!
(蠍子)


- Revo演捲髮的Elef扮相不錯耶~大概是因為大部分的臉都被假髮遮住了...(糟糕,我這樣講會不會被粉絲們扁啊?!)


- 這次大家安排跳的舞還蠻多的耶!我覺得這整個背後的排演和練習工作肯定是不簡單!有錢的話就去買DVD吧~

相關文章:
Sound Horizon 6th Story - Moira DVD (1)
Sound Horizon - Moira 初感想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