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我坐在琵卓河畔,哭泣。

基督說:『讓死亡的去埋葬死亡。』因為他知道,死亡其實並不曾存在。在降臨人世之前,我們就已擁有生命了,而在我們離開人間後,這個生命也將繼續存在。
愛也是一樣的,它之前既已存在,就將永遠存在。
所有愛的故事都有許多相似之處。在我生命的某個時刻,也曾經歷過同樣的事,不過,我所記得的倒不是事件本身,我所記得的是,愛以另一種形式,以另一個男人、新的希望和新的夢想,又回到我心中。
把妳感受到的一切寫下來,將之從妳的靈魂中帶走,形諸紙上,然後再丟棄它。傳說中,琵卓河是這樣的冰冷,任何跌落河中的東西,不論是落葉、蟲屍或鳥羽,都化成了石頭。將妳的苦痛丟到河水裡,或許是個好主意。
-- 我坐在琵卓河畔,哭泣。(Paulo Coelho)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