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Facebook sucks!

新年第一天,我花了很多時間處理掉一些垃圾情緒,想說要暫別Facebook和Plurk,
不過其實還是在找其它發洩情緒的管道,所以才選擇要重寫部落格。
厡本想說試試把blog和facebook同步一下...
Oops!! 可惡的臉書居然把我部落格的20多篇舊文通通公布在更新上!
功能這麼強大要幹嘛啊?!而且要發布之前居然也沒有先問一下!氣死我了!
本來想要低調點的,結果...
雖然我blog網址連結很公開,但是平常誰會真的跑去看啊?
總之,這下子文章內容全都在facebook上被看到,其實覺得有點糗大...
但是當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刪除這些訊息,只好給它擺爛,
嗚嗚嗚...

One more reason I hate Facebook!!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