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龍二踩踩樂

我想我老弟應該不會介意我把這影片拿來貼部落格吧!

他們家王龍二是繼我的愛犬阿花ㄚ之後,最讓我有親近感的寵物,
之前曾經跟牠共處一個禮拜,每天早上天剛亮牠都要跑來把我吵醒,
甚至喜歡把我的行李箱當做牠的愛窩,蹲在上頭就不想要離開,硬是要讓人強行驅離!


Anyway, 整整一個多月不上噗浪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咦咦咦咦(?) 是嗎?
結果今天因為需要查一些以前貼過的萌新聞,只好破功去往前慢慢挖...
噗浪真得很爛,因為,要管理過往的記錄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我只好冒著會不小心踩到地雷的風險,硬著頭皮一天天往回慢慢找我要的資料...

... 回到主題,剛剛很幸運地從噗浪上看到了老弟最新更新的龍二主演影片,
天哪~看得我一直笑,開心得不得了!!!
或許跟我喝了幾杯紅酒也有很大的關係,所以現在有點語無倫次,正在興頭上!
事實上,小花戒了一陣子的酒 (因為之前感冒重病,又怕酗酒過度)
不過現在恢復喝酒習慣,當真覺得,睡前可以喝個一兩杯紅酒真的是快樂似神仙啊~
(未滿21的小朋友請不要模仿!)

喔,主題,對,是王龍二的影片,
請觀眾們慢慢欣賞~~~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