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What a great day!!!

喔,當然,今天我有一個很棒的慶祝和送別趴踢,跟很多朋友見面聊天,感謝大家的捧場!我真的很高興!

不過... 其實我回到家之後,看到OP最新連載,看得我更是興奮熱血。

是的,睽違"兩年",大家都回來囉~ 耶耶耶!







雷雷雷雷雷    別怪我沒警告!


這篇大概是特別放送吧,有好多劇情出現,讓人噴飯的場面更是不斷:

例如:猜猜看,誰會是第一個抵達的呢?

居然是大路癡劍客最早抵達,大概是因為怕迷路,所以特別提早出發吧?山治對此的評語也很好笑:"真傷腦筋啊,看來在再出發的海上會捲起風暴的"... (by the way, PTT的海賊板也真的是太有趣了,居然在開盤賭說索羅這次回來,手腳是否健在!)


   然後,冒牌的路飛一夥人也真的是很寶,一看就知道是不堪一擊,但畢竟是個笑點。像是他們讓天兵喬巴當作是自己人而一直跟蹤的那一段,害我一直狂笑!!

   大家都出現了,看來不會有甚麼等無人的事件發生。

   而最後一幕路飛的露臉... 厚,害我整個燃燒了起來!!(絕對不是我今晚喝的酒造成的喔~~)

... Oh well, yes, today is my day!!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