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紐約30日]American Idiot

既然上篇介紹音樂劇,
乾脆就順便介紹這齣我離開紐約前看的這齣音樂劇吧!

[紐約30日] New York Musical Theatre Festival



音樂劇是我當初出國來紐約市念書的動機之一,所以去Broadway看戲是我只要有能力就會去做的事情。不過,很可惜的是,這個New York Musical Theatre Festival (NYMF)的活動我是今年才發現,就像我去年才發現FringeNYC一樣,想看,但也不一定有時間去看了。(FringeNYC是美東最大的一場表演藝術祭典,每年八月左右都有上百齣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在紐約許多戲院同時演出)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紐約30日] Carnegie Hall 卡內基音樂廳

Carnegie Hall是我最愛去的音樂廳。


PS: 在紐約,美金十元可以看一場精采的音樂會,每個月去聽個一兩場,就像去超市買菜一樣,是一種簡單平凡的生活方式啊。在台灣,為什麼想要過這種簡單生活卻似乎一點也不簡單呢?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