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紐約30日] 路過街景系列之1

其實,上篇寫Hudson Square Tour時,我省略了之前和之後的一些小小插曲。
走在紐約的街頭,就是會有這些小小的驚喜和意外的發現,
這就讓我用照片來說明:


剛走出R Train at Prince Street站,我從Broadway往西走沒多久就馬上看到這間小店:


只覺得它的cupcakes造型很新鮮,有興趣的人或許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然後看到這家門口用骷顱當招牌的店,印象中我剛來紐約時曾經進去過,是賣化石之類的東西吧?




這個才是我覺得最大的驚喜,當天剛好在Spring Street的某個畫廊展出John Lennon的畫作。
"Imagine" - A Tribute to John Lennon's 70th Birthday.


我在這門口觀察了一會兒,看到很多人就直接走進去了,好像也不用收門票,
於是,我就跟著一堆看似名流雅痞的紐約客的屁股走了進去。
裡頭展示了約上百副John Lennon的畫作,作品的標價從美金$1,000~$25,000不等,大多是線條簡單的卡通人物畫加上一些有意思的對話或標題,要是我有時間細細閱讀欣賞就好了... 但,沒辦法,我要趕時間去Hudson Square參加活動啊...


(之後)
Hudson Square Tour解散之後,在去坐地鐵的路上,有一間布置絢麗的巧克力工廠吸引了我的目光。雖然我不喜歡吃巧克力,但是佈置得這樣用心,也讓我禁不住走進去參觀了一會兒。


沒錯,這是個著名巧克力的品牌Jacques Torres。在Whole Food也有在賣。


因為萬聖節將近,店裡佈置得很有過節的氣氛。


路過可以從玻璃窗看到裡頭在製作巧克力的師傅和器材。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