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脫線小花之對話錄

對話一

隱隱:我最近想要買喇叭,你記得你買的那台是多少元嗎?
小花:幾年前CompUSA還是哪裡特價的時候買的,忘記價錢了耶。
娃娃:29.99元
這段對話從此成為經典,不時被友人提起,

就在昨天,又提起這件事,隱隱依舊覺得不可思議,為什麼娃娃會記得我多年前買的喇叭價格
然而最後,小花還是不得不再度開口詢問:所以是多少錢啊?


對話二

前幾天三人相約去戲院看preview的電影,排隊等候時,聊著聊著...

隱隱:我很少在紐約的電影院看電影
娃娃:那你還記得上次最近一次是去看什麼電影嗎?
隱隱:不記得了耶...
小花:我也不記得了...
娃娃:你上次不是去看什麼魔術師的嗎?
小花:什麼魔術師啊?哈利波特嗎?那是很久以前了耶...
(然後隔了好幾秒鐘...) 喔∼∼你說的是我去年看黑喵去看的那齣(The Prestige)喔...
隱隱:為什麼你自己都不記得了啊?

接著聊到preview排隊,在紐約似乎偶爾會有這種preview的票,但是都不保證座位,需要很早就去電影院排隊。

小花:我之前好像也有一次要去看preview的電影,但是一到現場早就大排長龍,根本沒機會排到。
我只記得是在上東區的電影院,不記得是哪一齣電影了耶... (也不記得是跟誰去了)
娃娃:是不是RENT啊?
小花:ㄟ,對耶
娃娃:是不是跟黑喵一起去的啊?
小花:好像耶... 你怎麼會知道啊?
娃娃:因為那個preview的電影票是我告訴你的啊!


對話三

最近一年一度的Brooklyn Botanic Garden的櫻花祭又快到了。
小花以往從來沒有參加過,今年計畫前往,於是跟友人詢問了一下...

下午
小花問黑喵:你去年是不是有去過櫻花祭啊?想問你情況... blah blah blah... 奇怪,為什麼我去年沒有跟你們一起啊?這種活動我會錯過一定是有什麼重要原因...
(黑喵的功力還沒有娃娃厲害,所以無法為我解答。)

晚上
小花問娃娃:你去年有去櫻花祭嗎?
娃娃:有啊,我有去。你那時候要準備考試,所以沒有跟到...
(...無言以對....)


對話四

跟朋友聊到某齣電影(已經忘記是那一齣電影了)
小花:這齣電影我以前有看過,還蠻不錯的說
友人:我知道啊,當初就是我們一起去電影院看的啊!
(這真的很尷尬啊!)


對話五

前幾日去美國人的家中過復活節,除了認識我的host family(Ben & April)之外,
還有另一對夫婦(Max & Christine)某日帶我去巧克力工廠玩...
最後一天和Ben&April的家人一起準備復活節大餐,
我對某種cheese非常感興趣,並發現它的外面一層有almond
小花:Almond... Oh, I know, April doesn't like almond.
April:... (有嗎?)
小花:(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不是April嗎?) Oh... Sorry. It is Christine who doesn't like almond. I've got mix up.
(很尷尬耶~~~)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