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08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小花的生日。

因為生病的關係,連辦活動慶祝的精力都沒有
所以決定就在家裡蹲著就好
不過室友們還是特地買了蛋糕來幫我慶祝
學弟也帶來一堆禮物/補給品
算是意外地有了一個簡單溫馨的birthday party啦~

蛋糕我還是選了日本超市Zaiya的草莓蛋糕
他們家的鮮奶油真的是怎麼吃都不膩耶!


席間大家聊著明天是否要去唱KTV的事情
因為,連我在內已經有兩個人因鼻塞嚴重而無法正常唱歌
儘管大家都期待著(有吧?),有些人甚至還做了練習...
但最後還是做了延後的決定....
多點時間休養,並多準備幾首歌吧~

學弟帶來的禮物/補給品還真是貼心啊
完全是配合著我的病情(腸胃炎+感冒)來安排的說:



吃稀飯的三寶:黃日香豆腐乳、大茂黑瓜、青葉麵筋
稀飯吃膩了可以吃泡麵
同時感冒症狀可以用京督念慈安川貝枇杷膏和ginger tea來舒緩
無花果... 應該也是對喉嚨有幫助的吧?!
喔,連流鼻涕時需要用到的抽取式面紙都想到了
最後,當身體完全痊癒了之後,Haagen-Dazs的冰淇淋就當作是獎勵來著的!

真是感謝學弟和室友們的禮物和安排,
當然,也感謝所有祝福我生日的朋友們~
喔,最感謝的還是忘了自己受難日的媽媽啦!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