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Sound Horizon 6th Story - Moira DVD (3)

這首歌是我的最愛:
死せる者達の物語

獨唱、二重唱、三重唱、大合唱、加上故事演出,幾乎所有人都出場了!
喔,別忘了還有小提琴和吉他的精采伴奏!
(附帶一提,小花用了半年以上的手機來電鈴聲就是從這裡出來的!)


"死せる乙女その手には水月"這段果然還是很感人。舞台設計得不錯,Misia被蠍子砍了ㄧ刀掉入水中,然後Elef追到時,出現Misia的水中倒影,Elef發出的那淒厲聲還是同樣有逼淚效果(不知道是誰配音的?)。然後Misia又從舞台中間慢慢升起,兩人有一段感人的重唱。


後面是Elef的復仇打鬥... 最後結局就不用多說了!
Revo的假髮實在是很煩人耶... 他一直甩髮就多了很多動作(難道是故意的嗎?)
他又要耍刀、又要唱歌、還要跟人打架,多了甩髮的動作難道不會很累嗎?


最後是CD沒有的神之光,是六女神的合唱。(可是背後的畫面怎麼好像變成在宣傳環保啊?)
接著所有人站在舞台上合聲,Revo的銀色假髮變成黑色,不知道是代表啥咪意思?




相關文章:
Sound Horizon 6th Story - Moira DVD (1)
Sound Horizon 6th Story - Moira DVD (2)

Sound Horizon - Moira 初感想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