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紐約30日] open house new york - What If!

最後,我還有預約這個open house new york的活動:

What If!, a Leading Innovation Company
137 2nd Ave/ St. Mark's Pl, New York

Tour Guide, Lori Knowles, will lead groups through the building discussing the landmark facade, architectural design, history of the building and the recent renovations made by ?What If!, a leading innovation company.



因為提早抵達,就先到附近去逛逛。

這是在東村最著名的St. Marks Street上頭一些蠻顯目的裝飾



東村街景


塗鴉


P.S.122 (也有加入ohny活動開放參觀,可惜我沒時間進去了...)


What If!是個創意公司,他們在世界各地都有駐點,而所接的案子,大抵就是創意之類的東西(其實我也不知道具體而言是啥咪...)而他們辦公室在東村的這個建築,原本是醫院診所,現在被改建設計之後,一樓多出很多空間,提供外界出租辦活動,可惜我知道得太晚,不然真的可以考慮在此辦些同學會之類的大型活動的說!



樓梯間出現了這一隻Super Cow 超牛?真的是太可愛了~~


解說員和一起參加的團員們


樓梯


What If! 創意公司的辦公室


辦公室的屋頂天窗


工作累了,可以在此休息、做做運動~~


整體印象是,在這開放的辦公室空間,有種悠閒無壓力的感覺,每個小地方都可以看出設計者的巧思,果然是在搞創意的啊,而且大概也只有在這樣的地方工作才能產生出豐富的創造力吧~

2 comments:

registrybooster said...

私は時間にあなたのブログの時間を読むのが好きなんだよ。良い仕事の仲間を維持し、この恐るべき記事を追加し続ける。

Anonymous said...

great photos.. nice article..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