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NYAF report 3.3: Tokyopop booth

說到攤位,最熱鬧的應該算是Tokyopop的攤位吧!
入口一走進來的右手邊一定會看到!
(就在往Screening/Panel Area的地方,沒有人會錯過的啦!)
他們的攤位本身當然也弄得很引人注目,
因為主打Lolita,設置了花俏的搖椅和拱門提供拍照使用

並且提供免費熱茶,
讓這些扮演Lolita的小姐們可以喝著熱茶優雅地坐在搖椅上休息。
還安排一連串的Lolita相關講座...etc. (還有有獎徵答咧~)
其實說到底就是在推他們發行的刊物:The Gothic & Lolita Bible
第三天看到他們擺出了這件特別的和服樣式的Lolita裝,還頗對小花喜好的耶~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