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涼宮ハルヒの戸惑

今天發行的唷~~ 既然這麼巧,就來寫一篇文!
雖然玩不到,但看看YouTube和NicoNico上面的影片也很過癮!

這是涼宮春日的憂鬱作品系列所發展出來的電玩遊戲啦!
(之前小花也提到過涼宮春日:請看 這裡這裡)
這個PS2的遊戲主軸大致上應該是涼宮春日率領的SOS團製作了遊戲 (也就是遊戲中的遊戲)
而阿虛理所當然地又被涼宮春日抓去當第一個試玩遊戲的人...
這遊戲根本就是仿美少女夢工場 (小時候有玩過吧??)
玩家可以選擇SOS團的女主角們其中之一當女兒,
然後安排女兒每週去打工還是放假去,並時常跟女兒聊天,
最後要去參加"大胃王公主"比賽。

照我觀察,這些宅男們似乎最萌長門有希
有人就是要讓有希在這個女兒育成遊戲當中對爸爸講出:

這樣的話!
看得我快笑死了~~

而預約特典裡頭還有附贈其他遊戲,
像是 超勇者ハルヒフィギュア
另外就是「ハレ晴レユカイ」的宇宙初!フルCG「踊るSOS団」版本
(SOS團穿著此遊戲裡頭造型的服裝跳Hare Hare Yukai舞)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補充:
「(長門の)父上好き。父上のお嫁さんになる(喜歡父親大人。想要當父親大人的新娘)」這句話的威力果然強大!遊戲才剛出售,各地主要的販售商店在一天只內馬上銷售一空(超限定版的)!
這裡有圖片為證:
http://www.akibablog.net/archives/img-lepus/2008-02-01-211.html
http://www.akibablog.net/archives/2008/02/haruhi-bp-080201.html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