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Hugh Jackman!!

因為昨晚錯過Oscar開幕,小花今天一有時間就趕快上YouTube找Hugh Jackman的片段。這個Oz來的男生(The Boy from Oz)真的是太厲害了!不僅是People選為"Sexiest Man Alive",得過東尼獎最佳音樂劇男主角和艾美獎的他,舞台魅力更是迷人,小花對這樣的男人完全沒有抵抗力啊~要犯花癡了啦!

於是小花從Wiki和YouTube整理來一堆Hugh Jackman的資料。
首先是之前不知道的是,他早期在澳洲演過Beauty and the Beast, and Sunset Boulevard,這首Sunset Boulevard就是小花非常喜歡的一首歌(不要懷疑,這就是HJ本人,跟現在完全不像吧!XD):

1999年在英國West End演出的Oklahoma!,我之前還曾經從NYPL借DVD來看:


先是從澳洲的舞台跑到英國發展,接著拍電影拍到好萊塢去。
2003年主持Tony Awards時,彼時留著長髮照樣帥氣的他,宣稱還沒有在Broadway表演過(原來是有目的的啊!):


呵呵,果然,HJ接著就在Broadway上演音樂劇"The Boy from Oz",還因此得到2004東尼獎最佳音樂劇男主角,於是出現了頒獎典禮主持人上台表演主演音樂劇的片段,然後順便上台領獎的有趣畫面...

2004 Tony Awards Opening: One Night Only - 許多音樂劇的演員同台的精彩歌舞片段,HJ甚至跟一群Rockettes跳起大腿舞來(果然腿長的人有優勢啊!),又唱又跳喘得要命,看人家多麼敬業啊!


接著入圍的音樂劇表演之一 "The Boy from Oz"(小花真是後悔當時沒有去看啊),表演中HJ的形象完全不一樣啦,突然跑出一句"I feel like a little Sex and the City",把台下的毫無預警的Sarah Jessica Parker抓上台跳舞...


從妮可基嫚手中接下音樂劇最佳男主角,先感謝台下的老婆~~


2004年的東尼獎頒獎典禮幾乎成了HJ的個人表演...於是,2005他打敗了各家脫口秀名嘴,得到了艾美獎Outstanding Individual Performer in a Variety, Musical or Comedy program獎項,照樣先感謝他老婆...so sweet! 不過,他幹嘛留這絡腮鬍啊?感覺怪怪的!


2005年的東尼獎主持同樣是HJ,連續主持三年耶!這人真強!2005 Opening: I won't dance


總之,知道為甚麼在今年景氣這麼低靡的時機,奧斯卡要找來HJ主持的原因了吧?!因為他很強啊~又演又唱又跳的,一個人在台上就可以把氣氛炒熱啊,他一個人可以當很多人來用,很省經費不是嗎?

2009奧斯卡上的表演就不用貼了。那個Opening真的是很精彩(還有Anne Hathaway出人意料之外的表演)!中場表演刻意把Musical帶進來其實有點勉強,今年的音樂劇電影又沒有特別紅,應該也沒有入圍啊~~不過,照樣精彩啦,聽到了好多熟悉的音樂劇曲目,有空要來算一算能認出多少首歌來!(喔,另外入圍最佳歌曲演唱的表演也很精彩!又有異國風情,又有跟Wall-E的主題曲一起唱,這也很厲害!)

最後令小花最驚訝的是,Wiki上寫:Jackman is also currently working on creating a new comic book series, Nowhere Man... 嗯嗯,演X-man之後,Jackman對於comic books這東西有了興趣,表達想要多參與的意願,還甚至出席2008 San Diego Comic Con!! (可惡!為啥咪New York Comic Con就沒有他的蹤影?)最好是跟小花的研究有相關啦!這樣我弄這一堆就不算是不務正業了吧?(感覺還是頗牽強的...)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