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Elizabethtown & Indochine

星期六看了兩齣影片。
Elizabethtown和Indochine
完全都是為了看片中的帥哥Orlando Bloom和Vincent Perez而挑選的!

Elizabethtown意外地好看,溫馨的小鎮人物風情,讓失意的男主角漸漸放開胸懷去感受生命的喜悅,
女主角一開始並不令人驚艷,但是開朗陽光的個性越來越令人喜愛。
Indochine則是由文學作品改編的法文片,很久以前的片子了!
小花本來就很少看歐洲片,因為我討厭所謂"藝術"或"文學"成分太重的片子,
結果這齣片果然嚴肅到有點悶,一點都沒有令人喜悅的感覺... 娛樂性是我挑電影最重要的一點啊!
不過,偶爾出現的男主角鏡頭,還真的是很養眼啊∼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