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Rego Park 盛事: Rego Center Opens


Rego Park最近粉熱鬧!因為Rego Center終於開幕了!
講得好像很盛大,但其實也只有兩家店而已:2F的Kohl's和3F的Century 21。
根據網路上google來的消息,第三家店將會是Costco!!
不過,小花高興得太早,消息指出,Costco好像是2011年才會開幕,
屆時偶人會在哪裡,偶自己都不知道,但至少希望不會還住在這裡啦!


比起Queens Center Mall, Rego Center Mall其實是小巫見大巫啦,
不過因為兩處只有幾步距離,所以自然地可以吸引更多的購物人潮吧!

小花並沒有喜歡逛街的,因為逛街很累!
除了很累之外,其實我很了解我買東西是衝動型的,
所以,盡量減少讓自己衝動的機會是很重要的!
我每次逛街都一定是有目的的,為了要買某些東西才出門,
... 只是每次都會因為看到別的東西而衝動多買... :(

然而,
上星期日在去學校的路上,看到一堆路人手提著Century21的大袋子,
害我忍不住順著人潮往Rego Center前進...

其實,我對這個Mall的第一印象不怎麼好:手扶梯的動向設計很差!
通常是上了一樓之後,馬上可以接著更上一樓的手扶梯,
可是,不是,反而還要人繞到另一邊去。

Century 21 ... 前陣子才陪觀光客去Lower Manhattan那家逛過,
事實上,我除了多年前去買過圍巾之外,幾乎就沒有在那裏買過東西了,
所以我根本對這家店沒興趣才對。
可是,Rego Center這家,我居然在一個禮拜之內,光顧了三次...
第一次,先去觀察,發現是佔據一個樓層,分四個部門:women/men/kids/home
不過因為看到可怕的人潮,當下對逛街購物倒了胃口,
心想,絕對不可以周末去!
第二次,特地選了個weekday早上,人少,可以悠閒地慢慢逛,
結果悠閒到不小心又衝動買了一些不必要的東西;
第三次則是回去把衝動買的東西退回去!
再拿coupon買了一件流行的春裝,
嗯嗯... 最近小花要來多注意一些流行的服裝,
leggings配合一些多層次的穿法,
呵~人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心情也會相對地變得更好唷!

下禮拜我打算拿coupon再來去逛逛,
這次想要來逛另一個我還蠻喜歡的部門:intimate
嘿嘿嘿~~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